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怎样验收精装修房

在南方

浏览3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7 10:53:27

我现在刚找工程队装修完一套精装修房,想请教一下大家怎样验收精装修房?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7 10:56

1、厨房卫生间的上下水管道检查。 要看排水管道排水是否顺畅,上水管有没有存在渗漏现象,业主可以把洗菜池、面盆、浴缸放满水,然后排出去,简单检查一下排水速度。对马桶的下水检查则需反复多次地进行排水试验,看看排水效果。 2、配电线路检查。 大家可以打开所有的灯具开关,看看所有灯具是否都正常。如果条件允许还应该用万用表检查插座是否有电,用电话机检查电话线路是否有信号,用天线检查工具检查电视天线的信号。 3、木工制品以及油漆工制品检查。 这一步比较复杂,简单地说,应该检查木制品是否变形,接缝处开裂现象是否严重,五金件安装是否端正牢固,油漆是否存在流淌现象,墙壁涂料是否出现大范围开裂现象,这些基本上可以靠我们的眼睛去观察。 4、墙地砖的空鼓问题检验。 检查厨房卫生间以及其他部位的墙地砖的空鼓,用一个小橡皮槌随意地敲敲瓷砖、地砖就可以了,如果空鼓率超过3%,说明存在质量问题(空鼓率是指100块瓷砖地砖当中存在多少空鼓的,它的空鼓率就是多少)。 5、细节检查。 对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做仔细检查,如卫生间门口是否有挡水条,窗子是否会存在雨水流入,开关插座面板是否存在划痕,浴室五金安装位置是否合理等等。 6、建材的品牌与合同是否相符检查

哎呦哎呦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8-27 10:56

其他回答(1)
  • 一般验精装修的房子,装饰公司会有一张详细的验收目录,根据目录一项一项的查一遍就可以,如果没有目录,说明公司不正规,但是自己也可以按顺序检验一遍,首先是各种隐蔽工程是否到位,上下水都通不通,有没有被水泥或者异物堵塞的管道,然后检查所有的灯具和电位,是否通电,如果是带烟机灶具的,要看看烟道是否堵塞,排烟效果怎么样,可以点一支烟看看吸力怎么样,水电看完了,就要看硬装质量怎么样了,地板是否颤、偏色。墙面是否开裂,地面瓷砖理石是否有破裂或者空谷现象,以上问题若发现一定要拒绝签字,不能被忽悠,说是不给签字不给解决什么的,签了字就等于装修公司已经交房给你了,日后就要找售后进行维修,到时候态度好不好不说,光是等待可能就是遥遥无期了。另外,时间充足的话还是将每个细节检查一下。当然,精装修不是散户,工人干活都是批量干活,难免会存在一些不足,身为业主也别过于挑剔了,不然被装饰公司拉入黑*,日后的维修恐怕就不会那么配合了。
    回答于 2015/08/27 10: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