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现代美式简约风格有什么特点

小代言

浏览9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3 19:17:54

 简约的家装风格,倡导“简洁独特”的品味,纯洁的白色和淡雅的绿色,看似古旧的家具,正在勾勒居室此处的语调。但是,原本看似普通的居室一角,会因为木椅复古的边缘图案,花盆精致的雕刻,以及屏风周边精巧的设计,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在那些质朴的表达方式中,细节可以改变风景。   当美国的先民们从遥远的欧洲来到这块新天地时,面对整片荒野,他们感受到原始自然的神秘博大,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而这种奔放的天性在他们的建筑中同样也崭露无疑。无论是人生,还是居室,在美的境界上都是如此相通。人们称智者大智若愚,年轻人并非做得到。但是对于居室美的智慧,至少可以学习——大美若朴,其实并非想象中那么高深莫测。于是乎在人们神奇的智慧下美式简约风格产生了。   美式简约风格并不追求华丽、高雅。居室色彩主调为温和色。家具为古典弯腿式,家具、门、窗漆成白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美式的简约表达出了美国这一移*家在各种族文化的糅合下一种新的生活品味。   客厅的设计简约大气、线条洗练,淡色系墙面、天花板、沙发与深色系的茶几、沙发后背墙纸相得益彰,赋予空间平衡之美   ;摒弃一切烦琐和奢华,去掉零碎的空间划分,去掉堆砌的颜色和摆设,去掉繁复设计的家具,但整个空间看起来,却又简而不凡。开阔大方的家居格调,给人带来清爽明快的视觉感受,久看而不腻。和谐的色素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环境,和谐的气息下,体味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色彩上主要采用温润的驼色与清爽的白色搭配,使空间似清新幽然的栀子花,淡雅脱俗。结构上遵从现代美式风格的简约基调,整个空间雅而不奢,简而不凡。整体的空间对色彩的运用给人温和柔美的感觉,美式简约风格所具有的贵气感、自在感与情调感,构成了具有新流行文化意味的生活方式。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0-15 07:07

 简约的家装风格,倡导“简洁独特”的品味,纯洁的白色和淡雅的绿色,看似古旧的家具,正在勾勒居室此处的语调。但是,原本看似普通的居室一角,会因为木椅复古的边缘图案,花盆精致的雕刻,以及屏风周边精巧的设计,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在那些质朴的表达方式中,细节可以改变风景。   当美国的先民们从遥远的欧洲来到这块新天地时,面对整片荒野,他们感受到原始自然的神秘博大,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而这种奔放的天性在他们的建筑中同样也崭露无疑。无论是人生,还是居室,在美的境界上都是如此相通。人们称智者大智若愚,年轻人并非做得到。但是对于居室美的智慧,至少可以学习——大美若朴,其实并非想象中那么高深莫测。于是乎在人们神奇的智慧下美式简约风格产生了。   美式简约风格并不追求华丽、高雅。居室色彩主调为温和色。家具为古典弯腿式,家具、门、窗漆成白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美式的简约表达出了美国这一**在各种族文化的糅合下一种新的生活品味。   客厅的设计简约大气、线条洗练,淡色系墙面、天花板、沙发与深色系的茶几、沙发后背墙纸相得益彰,赋予空间平衡之美   ;摒弃一切烦琐和奢华,去掉零碎的空间划分,去掉堆砌的颜色和摆设,去掉繁复设计的家具,但整个空间看起来,却又简而不凡。开阔大方的家居格调,给人带来清*明快的视觉感受,久看而不腻。和谐的色素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环境,和谐的气息下,体味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色彩上主要采用温润的驼色与清*的白色搭配,使空间似清新幽然的栀子花,淡雅脱俗。结构上遵从现代美式风格的简约基调,整个空间雅而不奢,简而不凡。整体的空间对色彩的运用给人温和柔美的感觉,美式简约风格所具有的贵气感、自在感与情调感,构成了具有新流行文化意味的生活方式。

伐木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0-14 11:07

其他回答(2)
  • 一、什么是现代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最初是由美国的那种生活方式演变而来的,自由随意散漫,这就是美国人的一种生活状态,而投影到美式风格上面就成了豪放不羁,崇尚浪漫自由。

      二、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是什么?

      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

      三、打造美式风格时要注意哪些要素?

      首先美式风格的色彩搭配应该以木质本身的色彩为主,就是所谓的原木色,用大量的木质色彩营造出一种自然闲适的生活环境。

      再次,美式风格注重简洁明快的家居装饰,软装饰也不能忽略,应该以蕴含民族文化的软装为主,衬托出一种怀旧的状态感。
    回答于 2016-10-14 03:07

    评论(0)
  • 现代美式风格大气豪迈,拥有一种粗犷的美丽,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首先美式风格的色彩搭配应该以木质本身的色彩为主,就是所谓的原木色,用大量的木质色彩营造出一种自然闲适的生活环境。

      再次,美式风格注重简洁明快的家居装饰,软装饰也不能忽略,应该以蕴含民族文化的软装为主,衬托出一种怀旧的状态感。

      以上内容就是对现代美式风格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在了解之后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现代美式风格的资讯,您可以登录土拨鼠网进行详细的了解。
    回答于 2016-10-14 03: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