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签装修合同注意事项

兰博尼的拖拉机

浏览6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7 19:13:06

我的是毛坯房,在网上找了一家装修公司,这两天准备签装修合同了,问下签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0-19 07:52

1、合同中必须写明装修的具体要求和完工日期。有的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没有注意这两点,给某些装饰公司粗制滥造和拖延工期创造了条件。 2、在合同中必须注明所使用装修材料的具体品牌或型号、等级、价格等,以防装饰公司以次充好。 3、装饰公司要求预先收取工程款数额不得超过总造价的60%。 4、合同条款要清楚标明双方的权利、义务、责任、违约处罚等条款。 5、合同中的有关保修条文也是不可少的,而且应分清责任:如果属于施工或乙方代购材料的质量

猫妞妞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其他回答(6)
  • 这个要看是不是装修协会的正规合同还是复印的合同;如果是装修协会里面的合同;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因为里面多备注了如果是装修公司自己打印的合同就要注意了签合同的时候有什么多备注好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评论(0)
  • 预算书上标注的材料等级、品牌、还有工艺说明,合同是否规范合理?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评论(0)
  • 合同要由法定代表人签订,如有委托代理人的,需要复印委托书,同时向装饰公司索要工商执照的复印件和资质证明的复印件,这两个复印件都应该加盖公司章,还要索要项目经理和工程负责人的*复印件或公司正式职工的*复印件以及联系**。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评论(0)
  • 合同签订之后最好是能够中间不在增加什么增加项什么的是最好的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评论(0)
  • 签装修合同的时候的确有几个要注意的地方,很多家庭装修纠纷就是因为不注意引起的。要查看装修公司的手续是不是齐全的,合同的内容可以上网找个范本先参考一下,在签之前可以拿合同回去先看一晚上看仔细了没问题了再签。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评论(0)
  • 装修合同里有这几个地方在签的时候要千万注意,合同上的当事人联系方式最好能包括施工队的负责人和公司的管事,对验收的时间最好能列出时间表,对于违约责任也要明确的写出。
    回答于 2016/10/18 11: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