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75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预算多少

划清界限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8 18:53:47

成都75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预算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16 09:29

一般来说,装潢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目前人们以追求舒适为本,那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造价在1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您可以按此*装修标准,概算所需费用。   装修如何省钱   省钱原则:够用即可。  

老衲善解人衣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2-15 14:01

其他回答(3)
  • 75平米的房子装修下来,无论怎么省,全包下来五万还是要的吧,我之前也看了很多*,记得在一个叫什么潮人套系的页面上看到好几个75平米左右的装修案例,好像都在三万左右,不记得是半包还是全包了

    回答于 2017/02/15 13:59

    评论(0)
  • 75平米简单装修(人工+主材)大约2.8万左右,家装设计包括平面布置图  三维立面布置图   效果图   主材料预算(品牌 型号 数量 价格)  辅材料预算(水泥 沙子)  人工估算,这样装修之前可以知道自己的预算和效果,然后拿着*再找装修公司或装修队了,避免花冤枉钱,

    回答于 2017/02/15 13:59

    评论(0)
  • 一起装修网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成都75平米二手房装修大概预算37590元,推荐您使用一起装修网677套餐,享更多优惠,更享品质生活。
    回答于 2016/10/19 10: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