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单间配套简单装修多少钱31平方米

百度用户(小豪°1914)

浏览2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22 20:58:00

单间配套简单装修多少钱31平方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17 09:38

小空间的布置,也应以人为主,而以家具收纳为辅,因为空间小,实在没有多余的地方摆那些永远穿不到的衣服与用不到的杯子,我们是因为需要完成*作的功能,才会有家具、收纳的产生,而非需要收纳才做柜子;这样的观念虽然浅显易懂,但却为多数人所忽视,常会看到有人本末倒置的先以收纳为主,再求家具,而忘了哪个位置能够软暖洋洋的晒晒太阳、人走进室内旋回其间是否得宜,只看到围着电视满满的沙发,其实如果设计能回归以人为本,这样的拥挤其实是可以避免的。

鱼爱海的蓝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2-16 09:44

其他回答(2)
  • 小空间更应慎选精巧的家具,家具越大,虽然收纳越多(但不一定越巧越顺手),但相对的人剩余活动范围就越少,而且家具越重,体越大,灵活摆置的可能性就越小,家具越杂,能表现其独特美也越不可能。

     


    回答于 2017/02/16 09:43

    评论(0)
  • 看你的要求了,我觉得你可以起去网上看看,你写上你的要求,会有装修公司给你报价和出方案,你看哪个公司出的报价复合你的要求你就可以选择了,这样自己还省钱

    回答于 2017/02/16 09:4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