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教几个关于建材的问题

mayafly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4-11 14:40:00

本帖最后由 mayafly 于 2011-4-11 21:09 编辑 1. 板式家具的板材用刨花板好还是中密度板好? 2. 衣柜/储物柜背后的踢脚线要还是不要? 3. 地板如果是铺实木复合的,那一半是先铺地板还是先安门? 4. 厨卫的门一般用实木复合门框+玻璃的还是铝合金门框+玻璃的? 5. 书香门第和北新的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6. 有必要多花40%的钱把家具板材从吉林森工露水河的刨花板换成爱格的吗(环保都是E0)? 7. 卫生间干湿区加玻璃推拉门隔断的话,隔断做多高合适,还是从底到顶做满好(卫生间除去吊顶的净高约2.4米)? 8. 阳台和客厅的隔断推拉门、卫生间的干湿区隔断推拉门,一般是先铺地砖还是先装推拉门?推拉门的轨道装在地上好还是顶上好? 9. 烟机的烟管一般都应该包到吊柜里去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开门红
满意回答 2011-04-12 11:57

你好楼主,问的挺专业的!{:4_160:} 回答下你的问题: 1、刨花板、密度板均可作为板式家具定制的基材。无论哪种板材市场上良莠不齐。选择的时候要关注环保、做工、售后服务。密度板的价格要高于刨花板。 2、衣柜后面的踢脚线如果你以后不考虑重新换柜子可以拆除,这样整体效果会好。即使不拆,索菲亚安装时都会配有收口板条,修饰柜子与墙之间的缝隙。 6、如果预算富裕可以换{:4_134:} 7、肯定是做满好! 8、先铺砖,再装推拉门,吊柜门整体效果好些,便于打理,价格高些。但是要选择质量可信的品牌,我个人觉得掉下来可就太危险了。要慎重考虑。

索菲亚整体衣柜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4-12 11:57

其他回答(9)
  • {:4_179:}*也来 学习学习
    回答于 2011/05/19 10:28

    评论(0)
  • 同样关注楼主的问题
    回答于 2011/05/06 07:54

    评论(0)
  • 好多人哦hahahhaa:P
    回答于 2011/05/05 16:46

    评论(0)
  • 好多人哦hahahhaa
    回答于 2011/05/05 16:46

    评论(0)
  • {:4_146:}{:4_138:}
    回答于 2011/04/13 13:56

    评论(0)
  • 书香门第的地板可不便宜啊。
    回答于 2011/04/13 13:08

    评论(0)
  • 书香门第的地板听说过,北新的我只知道是做窗户的,出地板了?
    回答于 2011/04/13 13:07

    评论(0)
  • 我来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如果烟道口偏上一点就安装在吊顶里面,如果烟道口偏下包在橱柜里好看一些。
    回答于 2011/04/13 12:52

    评论(0)
  • 回复 高大锤 1. 为啥刨花板比中密度板好呢? 2. 阳台和客厅的推拉门隔断的轨道一般都是吊轨吗?也就 ... mayafly 发表于 2011-4-12 11:42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为啥刨花板比中密度板好呢?刨花板的稳定性 防潮性 都好 2. 阳台和客厅的推拉门隔断的轨道一般都是吊轨吗?也就是轨道都不铺在地板上?卫生间隔断也如此? 推拉的一般是地轨道
    回答于 2011/04/12 12:35

    评论(0)
  • 感谢大家热心答疑
    回答于 2011/04/12 12:0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