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怎么自己装修设计地台

毛毛熊儿子

浏览42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8 13:56:33

我现在准备自己装修设计地台了,我想请教一下大家怎么自己装修设计地台?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8 13:59

地台的设计原则 形式多样造价较低 从宽泛意义上来讲,地台是钉在地面做起来的一块台体。榻、几、案、床、炕甚至*也可以看做是地台。室内设计的地台一般都在20厘米之内,实木、实材、布艺、藤、竹子、苇席、玻璃等都可以制作。目前,地台大多采用木龙骨、轻体砖和轻钢龙骨搭建。 在室内空间需要确立明显不同的风格,而其他立体化的隔断如玻璃隔断、布帘隔断、墙体隔断等不适合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兴建地台。如在一个大空间中,想分隔成3个区域,采用布帘等区分方式可能会导致光线暗淡时,就可考虑兴建地台,将部分区域中间垫高,达到分隔空间的目的。“相比其他的隔断方式,地台造价低,不破坏空间的通畅性,且不影响采光,很容易使空间的主副获得强调。” 地台的形式则因房间和位置而定,可出现在家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此外,地台可以是各种几何图案,方的、圆的、一层、两层、三层等,形式自由,组合多样。除分隔空间外,地台还具有储物功能。 应用广泛营造氛围 地台的第一作用是区分空间。在客厅和餐厅一体的空间中,如果起一个地台,可以从尺寸、高低、形式上对客厅和餐厅进行划分。而在一个没有阳台的落地窗客厅中,如果做一个地台,既可以在地台上休息,还可以晾晒衣物,营造一个休闲的角落,与客厅的风格有明显区分。

海盗船长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8-28 13:59

其他回答(1)
  • 地台的装修要点 地台的风格 1、室内设计的地台一般都在20厘米之内,实木、实材、布艺、藤、竹子、苇席、玻璃等都可以制作。目前,地台大多采用木龙骨、轻体砖和轻钢龙骨搭建。 2、在室内空间需要确立明显不同的风格,而其他立体化的隔断如玻璃隔断、布帘隔断、墙体隔断等不适合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兴建地台。如在一个大空间中,想分隔成3个区域,采用布帘等区分方式可能会导致光线暗淡时,就可考虑兴建地台,将部分区域中间垫高,达到分隔空间的目的。“相比其他的隔断方式,地台造价低,不破坏空间的通畅性,且不影响采光,很容易使空间的主副获得强调。” 3、地台的形式则因房间和位置而定,可出现在家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此外,地台可以是各种几何图案,方的、圆的、一层、两层、三层等,形式自由,组合多样。除分隔空间外,地台还具有储物功能。
    回答于 2015/08/28 13: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