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自己怎么装修设计书房

毛毛熊儿子

浏览3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8 14:01:54

我现在准备要装修设计了,我想请教一下大家:自己怎么装修设计书房?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8 14:03

书房装修并没有其他室内区域装修那么繁复庞杂,主要需要考虑采光、配色和整洁清新的装修设计,主要考虑的是日后使用者日常学习和工作的感受,要以人性化的设计关怀来科学的装修设计。 一、采光要充足但不宜太过强烈,规避被强光直接照射,光线应从使用者左侧肩膀上面穿过,不一定要全面用光,准备专业工作学习的台灯书和书柜专用射灯,台灯光线应均匀的照射在工作区域。 二、颜色搭配对书房很重要,好的书房装修颜色能让使用者在工作学习中更有状态,不容易被干扰分散注意力,如清新浅白色、淡淡黄色、淡咖啡色等等颜色,这些能让人的心情平静温和,如果是给小孩读书学习使用,也可以尝试比较个性的色彩搭配,帮助孩子丰富想象、增强孩子的色彩感,家装网提醒颜色搭配最好与整体室内装修主题相协调。 三、书房的结构布局应干净整洁,干净整洁不是说书房就不需要家具装饰了,让四面白墙空空如也,而是要科学合理的设计摆放,使用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购置书房家具,如果使用者是位先生、学究,有许多的藏书和*,应该分别规类,如:*区、藏书类、档案类、常用类等等不同分类,同时,让整个书房显得整洁清新,提高工作学习效率;而四壁比较空旷可以购置一些小艺术品、少数民族工艺品、油画、山水画等等,如果闲麻烦可以挂上自己或家人的照片。

海盗船长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8-28 14:03

其他回答(1)
  • 书房装修用色应避免强烈刺激,宜采用灰色、棕色等中性颜色,色彩不宜太繁杂。由于书房的特殊功能,它需要一种较为严肃的气氛。沉稳的深色系适合年纪稍长的中年人士。棕色的组合书架与书桌搭配白色墙壁,显得安静、稳重,营造了很好的工作学习氛围。经典的黑白灰组合,灰色的主体色调使房间显得优雅、安静。米色的书桌则起到了提亮整个空间的作用。 整洁的书房,是人们结束一天工作之后再次回到办公环境的一个场所。因此,它既是办公室的延伸,又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家中的工作区域如何打造出区别于办公室的轻松氛围十分重要。阳光温暖的橙色、黄色等暖色调就起到了使人放松的作用。采光不足的房间,用一面橙黄色的背景墙来提亮空间,马上就是房间变得温暖明亮。 设计书屋是根据每个人的爱好,以及年龄的协调,既要讲究别致,又要要求有韵涵,要给人一种进入书屋就想专研功课的感觉!我们可以用饰品来点亮书房空间。原本平淡的房间用浅绿色花卉图案的窗帘装饰,搭配一些绿色的小配饰和植物,使整个房间充满生机,让工作不再乏味!
    回答于 2015/08/28 14: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