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办公楼毛坯房装修多少钱一平方米求大师解答

潮白河的家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15:52:47

办公楼毛坯房装修多少钱一平方米?求大师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0-31 19:42

我家13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130平米新房装修大概要15万含家电家具之类的,130平米新房半包装修大约要5万左右,主材甲方提供不含家电家具。  130平米二手房半包装修多少钱!一般二手房装修不同于新房装修何毛坯房装修,二手房装修拆除的项目多,水电改造的也多,二手房装修主墙体会有一些变化,旧房楼层没有电梯,所以130平米二手房半包装修价格通常会高一些,130平米二手房装修一般大约要18万左右我说的含家电和家具,半包装修大约要6.5万左右不含家具家电哦。 130平米毛坯房包清工装修要多少钱,在2014年装修技术工种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就目前装修130平米毛坯房精装修包清工需要2.3万左右人工费,简约简单装修的大约需要1.6万左右,当然最简单的有可能在3000元左右了,那要根据装修的实际情况来定装修多少钱的事。

mise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0-31 17:3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