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饭店装修多少钱

waterming

浏览7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15:52:47

饭店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0-31 19:42

饭店采用瓷砖地板,这样容易擦洗,一平方在人工辅料主材加在一起在90元左右。墙面贴防水耐磨墙纸,主材加人工加辅料一平方在20元左右,吊顶和灯具在5000元左右,以及基础装饰,水电,粉墙等大概在3W人工辅料等,基本装修下来,不包括餐桌在5W中等装修。。一般现在餐厅的装修都会按施工图纸去做。施工前设计师应该会有一个预算,但是如果,是没有施工图纸的,效果是很一般的,应该也不会少于800元一平方,那也要15万左右。如果你的档次还可以的,范围一般在1000-1500元一平方米的装修费用,含工人工资及装修材料,不含厨具。

兵马俑时代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0-31 17:3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