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一般蛋糕店装修多少钱

天堂在人家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15:52:47

一般蛋糕店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0-31 19:42

不同区域,位置不*租也不同,正规蛋糕店一个*作间+裱花间都要30多平米了,你这个我建议做DIY蛋糕,投资小,利润大,人员成本低,设备成本也非常低,装修成本也低,如果在市区的话投资个10万左右都够了,但如果你是在乡镇,估计人们还接受不了这个,但乡镇你也不要装修太高档,还是以蛋糕为主,干点不需要自己做,在做简单的面包就可以了,品种不要太多,控制在15万以内还是可以的

素白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0-31 17:3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