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想问下装修中水电具体怎么走法

无心蝶自怜

浏览8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31 11:29:02

想问下装修中水电具体怎么走法?水电可不能出现疏漏啊,那可是生命安全的问题,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31 11:32

你说的对,毕竟是容易出现危险的水电确实需要好好的弄,那我排水和电气分别给你说一下怎么弄,有什么要求。一、排水工程给排水工程包括管道附件和各类水嘴、角阀、给水配件的安装、室内排水工程等。基本要求:1、进场必须先测弹水平线,检查原有水管是否畅通;2、原进户电源(电表容量、进线线经大小)、电话线、宽带*网能是否调整;3、现场核对家用电器、灯具开关及卫生洁具位置与图纸是否相符或遗漏,如不符时应该按实际情况调整;4、除设计注明外,冷热水管均采用钢塑管,主管统一为Ф20mm,分管为Ф16mm;安装前应检查管道是否畅通;5、不得随意改变排水管、地漏及座便器等的废、污排水性质和位置。(特殊情况除外)排水管必须有有点存水弯,以防臭气上排;6、钢管全部采用螺纹连接,并用麻丝、厚漆或生料带衬口,管道验收应符合加压>=0.6Mpa;稳压“20分钟管内压下降

墨止曲寂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08-31 11:32

其他回答(1)
  • 这个其实有点复杂啊,想要安全,你就要仔细检查。对于家装行业的水电施工规范来讲,第一,必须是横平竖直的,电线走墙,不能穿梁,只能绕过,剪力墙、梁的位置,套腊管,中途谢绝接线,电线与弱电(电脑、电话、电视)及水管要保持150以上的距离,弱电走地,水管不穿剪力墙,不走房间,尽量靠边走,冷热水管的间距保持100的距离。这些一般正规的公司,做完以后都会绘制水电布置图的,方便以后维修。如果说忌讳的话,那就要看具体的地方具体的风俗了,这方面本人不是很在行,只知道水管不能直冲大门。
    回答于 2015/08/31 11: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