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居装修选什么板材好呢

墨止曲寂时

浏览8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31 13:51:53

家居装修选什么板材好呢?什么板材比较适合家里装修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31 13:53

选板材要细心,毕竟是要用很久的东西。我给你一些建议。1、表皮厚度。看帖面板的厚度程度,越厚的性能越好,油漆后实木感越真、纹理也越清晰、色泽鲜明饱和度好。如何鉴别贴面板的厚薄程度呢?看板的边缘有无沙透,板面有无渗胶,涂水试验看有无泛青,透明现象。如果存在上述问题,则属于面板皮较薄。2、美观。可以根据板面纹理的清晰度和排布来分等级,纹理清晰、色泽协调的为优,色泽不协调,出现有损伤的面板的规则色差,甚至有变色、发黑者要看其严重的程度分为一等、合格或者不合格。看是否翘曲变形,能否垂直竖立自然平放。如果发生翘曲或者板质松软不挺拔、无法竖立者则为劣质底板。3、底板材质柳桉木为饰面板底板最佳材质,市场上大多数都是杨木芯的。如何判定是杨柳木底板?一看板是否翘曲变形,能否垂直竖立,自然平放即发生翘曲或板质松软不挺拔,无法竖立就是劣质底板;二看底板的重量,重者大都为柳桉木或其他硬杂木,轻者为杨木;三看中板颜色,很均匀的白色或中板经染色掩盖处理的一般是杨木。4、*工艺可以拼缝处理、薄片刨切拼接覆贴、砂光缺陷、缺陷修补工艺及其他外观损伤、污染等几种方法去判断。一般以在1-1.5米左右距离目测饰面板,无影响装饰美观的底板缺陷、工艺缺陷、认为无损伤、污染者为优等,明显可视者及较严重缺陷者一般降为一级或合格。

无心蝶自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8-31 13:53

其他回答(1)
  • 装修房子应该选质量,且又环保的板材,新家装修房子的时候选择的是宝源无醛精木板,很满意的,据说宝源无醛精木板(OSB)生产过程中使用异**酯(PMDI)无醛胶粘剂,确保了精木板出色的环保性能,品质可与天然木材相媲美。并且精木板(OSB)通常为三层结构,上下两层刨片呈纵向排列、芯层刨片呈横向排列,这种纵横交错的结构使它具有极高的尺寸稳定性和静曲强度,加之有大量的长木纤维,线膨胀系数极小,因此精木板具有良好的抗震、抗冲击能力及抗弯强度。
    回答于 2015/08/31 13: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