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想问下泥瓦工程怎么验收

不提倡早起

浏览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31 14:52:22

有人知道泥瓦工程该怎么验收吗?希望知道的告诉下,非常感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31 14:56

泥瓦工程验收分瓷砖验收和腻子验收,下面我为你简单介绍下。 瓷砖验收: 1、瓷砖铺贴如果有空鼓,那么以后很容易松动、脱落、开裂等,而且如果日后在有空鼓的瓷砖部位打孔,这块瓷砖也非常容易破碎,所以检查瓷砖是否有空鼓是验收的重要步骤:用小锤(或螺丝*等物)敲打瓷砖的4个角以及中间部位听有没有空空的声音,如果中间有空鼓,或者边角部位有两个以上的空鼓,都最好把砖起起来重新贴; 2、检验瓷砖的表面平整度,用两米长的大靠尺如图这样在贴好的瓷砖表面靠,允许有2mm的误差 3、用直角尺在瓷砖的阴阳角这么检验,允许有3mm的误差。 腻子验收方法: 1、平整度,用2米靠尺或者检测尺靠,墙面和靠尺紧密无缝最好,可以有2mm的误差,“米”字形的靠验收为佳。 2、阴阳角应该垂直地面成一条直线,用眼睛看不出任何弯曲。特别是打算贴壁纸的墙面,如果阴阳角不直,到时候壁纸会在这些地方出现空鼓等。 3、成活儿腻子表面用细砂纸抛光达到反光的效果,感官上看有金属反光效果。不要担心涂料或者裱糊粘不住。只有这样涂料成活儿后面层才能平整有光泽。 4、在已干燥的腻子上再喷一些水,观察腻子是否软化或粉碎,无太大变化为好,表示腻子的品质和稳定性好。

喜剧之王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8-31 14:56

其他回答(1)
  • 1.排砖要求正对门的墙砖是整砖。排砖要求,先贴墙面砖,如是浴缸或淋浴的地方要求刷防水1.8米高。地面防水涂料,墙面留30公分与地面一同进行涂刷,涂刷防水涂料时,要求贴防水大理石。 2.防水涂料做好,必须做48小时闭水试验,要求平均水位不低于2公分。 3.再进行地砖铺贴,最下面一块墙砖等地砖干后铺贴。 4.无缝墙砖要求留1-2MM缝隙一致。 5.地砖向地漏坡度按3‰斜坡。 6.厨卫地砖按湿贴法贴饰,抛光砖按干贴法贴饰,平整可以用*检查角。 7.拍砖要求横竖带线,要求拼角不能有爆瓷,阴阳角必须达到90度,墙面砖不能超过3%的空鼓率,整面平整度要求不超过2MM,垂直不能超过3MM。
    回答于 2015/08/31 14: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