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圣象复合地板怎么样

喜欢直接吻别

浏览6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31 15:58:16

环保性好吗?含甲醛量高不高,就担心安全这块,圣象复合地板牌子倒挺响的,就是没用过,质量不知道如何呀!圣象复合地板到底怎么样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31 16:02

几十年的品牌,口碑都很不错,作为曾经的复合板最大品牌,底蕴还是很强大的。 且、复合板是圣象的主打产品,甲醇释放量也是欧盟标准的最高环保等级E0。 圣象地板是地板里面最强的,价格没有统一的,主要是因为各地消费不一样,各地经销商也不一样,价格基本上不是非常一致,但总体还是比较合理的。 建议您来一起装修网团购会现场看看,价格便宜而且质量还有保障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8-31 16:02

其他回答(1)
  • 圣象地板,这个不用说,绝对的实力,绝对的中国十大品牌,年销量400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统计局发布连续15年销量第一,很具有大品牌风范,一流的自动生产和高科技设备让其质量很硬,F四星让其环保健康在业界首屈一指,知名度非常高,不同的价格带满足了不同人人的需求;售后服务更是在业内无人企及!40多家分公司、3000多家门店,500万用户,年产地板5000多万平方米
    回答于 2015/08/31 15: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