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大家有没有人知道德国高仪水龙头怎么样呢

卫生纸星球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24 12:39:27

大家有没有人知道德国高仪水龙头?怎么样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9:34

德国高仪(FriedrichGroheAG&Co.KG)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它坚守创始者讲求精密度与高品质的精神,业务遍及欧亚与其他地区,美誉传遍天下。德国高仪(FriedrichGroheAG&Co.KG)集团成立于1936年,如今在全球140个*拥有代表办事处,另有12家生产工厂及17家营业附属公司

伐木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7:2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