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下透水砖规格及尺寸多少

伊利在这世上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31 21:50:35

我家有一个小花园,就是想要用透水砖重新打造一下,请问下大家关于透水砖规格及尺寸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8-31 21:51

透水砖顾名思义就是一种透水性比较好的砖体,而且这种砖可以有效的改善地面积水的问题,不仅用于城市建设,就能住宅区域也是喜欢用到这样的一种砖。至于透水砖规格的问题,那么就要分很多种了。透水砖规格从颜色上面来说的话,那可以说是五颜六色的都有,比如说常见的颜色就有白色、白色带黑点、粉红、果绿色、斑点绿、黄色、斑点黄、灰色、浅斑点灰、深斑点灰、浅蓝色、深蓝色、紫砂红、紫砂棕、紫砂黑、黑色、红棕色。广场透水砖规格有100*100mm、108*108mm、150*150mm、190*190mm、100*200mm、200*200mm、150*300mm、150*315mm、300*300mm、315*315mm、315*525mm等尺寸。小区透水砖规格有:200*100*60mm、 200*200*60mm、 200*100*80mm、250*250*60mm、250*125*60mm。

大风大浪就是闯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8-31 21:51

其他回答(1)
  • 透水砖不仅有着明显的透水性能,牢固性也是很强的,所以它才能在国内的很多城市都有着大面积的铺装使用。透水砖规格与其它砖规格一样,都分有好多种,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透水砖规格一定要根据所铺装的方法以及所铺设的面积来进行计算。首先在我国建材行业标准的内容上清楚的写着透水砖的尺寸可以根据合同的要求定做,所以说透水砖的尺寸是没有固定的标准的,但是一般来说,透水砖主要的规格尺寸有这么几个:100X150X40mm,400X200X50mm,400X400X50mm,300X300X50mm,300X150X50mm,200X200X50mm,240X120X50mm,200X100X50mm。其实透水砖还可以分为异形透水砖,那么这种异形透水砖规格就不定了,而且所要求的透水砖规格其实也是可以定制的,也就是说透水砖没有一个固定的规格尺寸标准。所以说透水砖规格是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期预想来进行规格尺寸的调整,尺寸方便还是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回答于 2015/08/31 21: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