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贵阳哪里有暖气片卖

火焰鸟飞起

浏览9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24 12:39:27

贵阳哪里有暖气片卖,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9:34

暖气片作为现代生活的采暖设备有着独特的魅力。铸铁暖气片已经逐步退出了市场舞台,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散热器等新型暖气片无论从材质上还是制作工艺上都优于铸铁散热器,成为市场上最主流的暖气片。暖气片温度不会超过下面水管里走的热水的温度。虽然是新技术,但是也要遵照热不锈钢铝复合散热器不锈钢铝复合散热器传递的原理和能量守恒定律:受热物体的温度不会高于热源的温度。否则能量将不再守恒,显然这是不可能的。暖气片的温度最多会达到和管里的热水一样的温度,不会超过热水的温度。实际中暖气片要向周围空间散热,也就不会达到下面水管里热水的温度。有的买家会问:那暖气片能比水温低多少呢?这个问题随机性因素很多,不好确定。和室温、屋子空间大小、是否严密不易散热有很大关系。如果室温低、屋子空间大、并且密封不好容易散热,那暖气片热量会大量辐射到周围空间,导致暖气片比水的温度低很多。此种暖气片用水少,只需要热水经过一根直通的管子,不需要热水在整个片体中循环。

失眠地铁树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7:2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