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问一下大家装修中有哪些弊病呢

生活不相信眼泪

浏览1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1 09:49:37

问一下大家装修中有哪些弊病呢?哪些问题是不好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1 09:54

我给你说4点常见的弊病第1、电线绝缘 装修中常重设线路、插座及开关,若为节省时间,直接拉出新旧电线以绝缘胶带*,却不慎松脱露出铜线,便易因电线短路而走火。健康装修法:正确配置状态下,应采用绝缘套圈,绝缘胶布也要牢固包覆,所有电缆线外再以金属管或PVC管保护。当然,不过量使用延长线或随意增设插座,才能确保居家用电安全。 第2、甲醛涂料 施工过程如木作或油漆,常使用粘着剂、溶剂等物质,释放出甲醛、*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可能导致恶心、头昏、记忆力衰退,甚至有*疾病或致癌危机。除通过仪器检测外,入室若闻到异味且眼睛感到不适、干*,即显示建材毒物含量偏高。健康装修法:选择天然、无毒性或低甲醛含量的建材与涂料,选择实木家具、天然矿物涂料或乳胶漆,避免选用甲醛含量高之非天然色料如正红、宝蓝色涂料。 第3、热管外覆 缺乏保温包裹的不锈钢供水管,常浪费加热周边混凝土或地板,试试看洗澡时触摸浴室墙、地面,若有某处特别温热,代表家的热水管线缺乏包裹。健康装修法:建议装修时选购管外加配保温层的热水管,目前常见的保温素材为发泡聚*乙*。 第4、冷气不覆 常见木作遮掩空调设备,维持空间简洁感,但冷气装在贴近天花板的墙面顶端,又以木作遮掩机壳的设计,会导致热空气不易排出,不仅降低冷气效能,更易造成温度不均。健康装修法:正确做法冷气应设于空间中央,尽量与顶端保持10公分以上距离,搭配吊扇调匀室温,便可发挥最大效能,省电又避免人体不适。

要想成功必先大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09-01 09:54

其他回答(1)
  • 个人觉得保证家具的正常使用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要使用很久,要定期除湿,木作装修或角落出现擦不掉的黑点,邻近浴室或顶楼天花板的墙面,有油漆剥落,家具表层出现白斑时,都代表家中已有霉菌,漏水、窗边混凝土龟裂、空调的冷凝水未排出等都会引起潮湿,若通风不良,更是滋生霉菌,易引发呼吸道过敏、皮肤病及头昏头痛。健康装修法:我建议你保持空气流通外,可搭配备木炭、抽风扇或除湿机定期排除湿气,地下室或储藏室可摆放湿度计,维持相对湿度在40~60%间。更重要的是,挑选防潮防霉的建材。
    回答于 2015/09/01 09: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