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地砖与墙砖的区别是什么

少年先疯队长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1 10:34:59

地砖与墙砖的区别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1 10:37

墙砖是用在墙体上的!墙砖就是用于墙面装饰的瓷砖,就是吸水会比地砖高点,耐磨性也比上上地砖, 多半用在装饰上面,就是样式蛮多,花色等各方面都还不错 而地砖是地面铺设的一种装饰材料!是用粘土烧出来的,有很多种,特点就是质量坚固,耐压,耐磨, 还能够防潮,经过处理的就有很强的装饰作用了! 地砖铺在地上,要求受力、防滑、不易留有污渍易清洁;墙砖要求款式多,较薄较小块,拼凑起来效果更理想等等。 虽然也有地砖作墙砖用,但因为面积太大了,像是南方的潮湿天气,可想而知。 地砖常用300*300,600*600,800*800,墙砖多为瓷片啊

大声别叫控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01 10:37

其他回答(1)
  • 内墙砖吸水率比较高,吸水后产生色差,一般情况下,待墙面干燥后,色差会消除。外墙砖都经耐*碱试验,浸在10%*,碱溶液中不变色,才可出厂,一般游泳池里加入漂白剂,其*碱性很低,不会对磁砖产生腐蚀。 地砖是一种地面装饰材料,也叫地板砖。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质坚、耐压耐磨,能防潮。有的经上釉处理,具有装饰作用。 通俗点说墙砖就是用于墙面装饰的瓷砖,墙砖的吸水率要高于在地砖,耐磨度也不及地砖,但它的花色很丰富,能给墙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回答于 2015/09/01 10: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