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墙砖品牌排行如何

少年先疯队长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1 10:42:08

墙砖品牌排行如何?大家知道吗?最近可装修了,想选购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1 10:43

1.东鹏陶瓷 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中国建材市场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12中国十大陶瓷品牌 2.马可波罗瓷砖 仿古砖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3.蒙娜丽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一线品牌,国际免检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4.高德瓷砖 中国陶瓷一线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5.宏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陶瓷一线品牌,首批通过优质产品认证,中国建卫陶30年30知名品牌,广东著名商标,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 6.顺辉瓷砖 中国陶瓷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陶瓷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中国轻工业陶瓷十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7.诺贝尔 中国质量500强,浙江省著名商标牌,十大领*品牌,年度风云企业,中国陶瓷一线品牌,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8.新中源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保产、亚洲品牌500强 9.欧神诺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10.冠珠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陶瓷品牌、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01 10:43

其他回答(1)
  • 1、诺贝尔 (浙江省名牌,*免检产品,知名影响力品,十佳地砖品牌) 2、大将* (中国驰名品牌,*免检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09消费者十大最喜欢品牌) 3、新中源 (中国驰名商标,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一线牌子,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 4、蒙娜丽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免检产品,中国十佳地砖品牌) 5、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价值品牌500强,广东省著名商标,一线牌子,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6、神韵(中国驰名品牌,*免检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09消费者十大最喜欢品牌) 7、冠珠-萨米特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免检产品,中国十佳地砖品牌) 8、长安(中国驰名品牌,*免检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09消费者十大最喜欢品牌) 9、新润成 (中国名牌,*免检产品,中国十佳地砖品牌) 10、马可波罗瓷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仿古砖领*品牌)
    回答于 2015/09/01 10: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