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多功能切菜机哪家好

老头豆腐脑

浏览8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24 12:39:27

多功能切菜机哪家最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9:34

1、切片装置用于硬菜(萝卜、土豆、水果、薯类)的切片,厚度在1-10毫米内自由调整2、往复竖*将*成的菜片或软菜(韭菜、芹菜)切成直丝或段、曲线丝、方丁(或形*)输送带每次移动距离1-20毫米自由调整。所调整量即为丝段的宽度。3、应注意被切菜直径较粗时(大于30毫米)出片效果才好,便于切丁,直径小时制的片或丁将会杂乱。被切菜*面平整光滑、规则,组织完好,保持手工切制的效果。

拉萨是我家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11-01 17:2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