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厨卫电器十大品牌

南太湖闺女

浏览6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24 12:39:27

厨卫电器十大品牌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1 19:34

我比较推荐美的这个牌子,或者西门子也是不错的啊。美的整体厨卫事业部将通过持续加大*投入,以平均每年不低于60%的增长速度,最终实现厨卫行业、家装行业及能源运用行业领导地位,成为无可争议的国内厨卫产业的领导品牌。  美的整体厨卫事业部秉承“以人才成就事业,以事业造就人才”的用人理念。认为事业和人才是相互成就的,要能吸纳人,管好人,发动人,尊重人。董事局主席如是说:“要按市场规律给人才报酬,好的提升,不好的淘汰,非常关键”。创业初期,他就表示:“宁可放弃一百万利润的生意,也不放弃一个对企业发展有用的人才”。  整体厨卫事业部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组织,致力于企业学习的提升,致力于培训一流的员工,提倡员工终身学习,并制订一系列员工发展计划,比如“员工全面发展计划”等。  “员工全面发展计划”是整体厨卫事业部实施的一项员工发展方案。根据员工的不同情况,公司为每一位员工制定了短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并通过技术和管理培训、工作*换、标杆交流、项目参与以及晋级加薪等不同步骤加以实施。  新成立的整体厨卫事业部总经理周懿原先担任日用家电集团市场总监,生于1972年,也是年富力强的少壮派代表人物。  美的厨卫发展战略  更重要的变化在于合并之后*和渠道的整合。据介绍,厨房与卫浴电器的供应链大部分重合,而热水器、灶具等都涉及到加热,核心技术也一样,因此可以产生明显的产业协同效应。整体厨卫事业部的成立也是新任日用家电集团CEO黄健上任的第一个大手笔运作,意在将厨房、卫浴电器这两个美的集团旗下较小的产业迅速做大。1樱花Sakura(始创于1978年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市知名商标,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美的Midea(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3樱雪INS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广东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4西门子Siemens(始创于1847年德国,世界最大的机电类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工程和*公司之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5老板Robam(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6欧意Ouyi(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厨卫十大品牌,中*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7年代(中国驰名商标,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品牌500强,厨卫十大品牌,中山市年代厨卫电器有限公司)8华帝Vatti(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厨卫十大品牌,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9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亚洲企业2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10方太Fotil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厨卫十大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半支烟飘香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7:2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