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武汉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素白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武汉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公积金本身就是可以拿来贷款买房有关的活动的,年龄一般没什么硬性规定吧,满十八岁成年人就可以的了,但是一般都要你出具一些资产抵押的,这样更容易审批通过1、贷款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信用良好,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原则上须持有与经贷款人认可的装修企业签定的家居装修协议或合同及装修工程预算表;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质押或第三方保证,保证人为中国银行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承担连带责任;在中国银行指定的银行存有不低于家居装修总额30%的存款证明或已自筹并支付30%以上的装修款的证明;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2、贷款用途:借款人只能将本贷款用于家庭居室装修的正常消费需求。3、贷款限额:家居装修贷款的最高金额不超过家居装修工程总额的80%。4、贷款期限:一般为一至三年,最长不超过五年(含五年)。5、贷款利率:家居装修贷款利率执行中国*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按合同约定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利率不变;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则按*银行关于利率调整的规定进行利率调整。

混搭的风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