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违法装修向谁投诉

打不过他韩国

浏览9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北京违法装修向谁投诉?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01 18:24

首先不知道你这个小区是不是有没有物业管理的,假设你没有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的话,那么是由居委会来协调这个问题的;举个例子吧:市民李某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发现客厅的适用面积太小,决定将储备间的墙壁拆除。在未向任何部门请示报批的情况下,李某聘请了工人擅自拆除。我市某物业管理公司发现后,提出该储备间的墙壁为承重墙,不得任意拆除。李某不听劝告,该物业管理公司于是向*执法部门报告。“其实,这种职责本来就属于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条例》已经明确规定‘对物业管理区域内违反有关治安、环保、物业装饰装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物业管理企业应当制止,并及时向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报告。’这个‘通知’的*,只是对物业管理公司治理违规装修的职责进行了强化而已。”市某大型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通知”要求,业主装修房屋,必须向所在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申报,申报符合规定的,物业管理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内发证核准。在装修期间,物业管理公司至少每天巡查一次,并对居民投诉及时到场处理。如果发现拒不改正的违规装修行为,物业管理公司立即报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部门则最迟于次日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依法处理。如果物业管理公司未及时制止、上报违规装修行为,区一级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将予以*告,逾期不改正者,处1万至5万元罚款并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穿过云的马季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