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2016足浴盆十大排行榜有人了解吗请说说十大品牌的排名榜吧

琴声中的转身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2016足浴盆十大排行榜有人了解吗?请说说十大品牌的排名榜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到的关于足浴盆十大排行榜的*,你可以看看啊。多去对比对比。?1祥利(十大足浴盆品牌,祥利电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2美妙(十大足浴盆品牌,宁波美妙电器有限公司)3足福,兆福ZOFU(深圳益峰健*(康福斯),深圳市兆福源科技)4兄弟牌(十大足浴盆品牌,广州市兄弟运动用品有限公司)5泰昌(十大足浴器品牌,上海泰昌健身器材有限公司)6皇威(十大足浴器品牌,浙江宁波皇威*科技有限公司)7朗欣特Lancent(十大足浴器品牌,上海朗欣特*有限公司)8东方神(十大足浴盆品牌,东方神*有限公司)9欧善o.c.suny(十大足浴盆品牌,深圳市欧善科技有限公司)10精锐(十大足浴器品牌,深圳市精锐实业有限公司)

真心者西西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