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求水电改造的基本原则

其实我有小蛮腰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2 09:35:58

谁教下我水电改造的基本原则啊 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902/20150902093554_91110.png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2 09:37

水路改造是家装隐蔽工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一旦出现问题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在水暖工人进行该项施工前一定要和设业主充分沟通,确定成熟的方案后再进行施工。在冷热水管路施工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布管线路要横平竖直,位置准确,以利将来覆盖后进行其他施工时准确确定暗埋水管的位置。 2. 冷热水出水口位置要平行,深浅要一致,出水口处的内丝弯头要端正,两出水口间距要符合安装热水器或混水器的相关要求。 3. 水管线路施工过程中要进行必要的固定,避免在后续施工中不慎改变水路位置。 4. PPR管的焊接要可靠牢固,符合相关的技术标准,并可经受8公斤压力。 5. PPR管的焊接要注意不要烫管过度,造成焊接后管路狭窄,水流通过不畅。 6. 管路在狭窄位置交叉时要使用过桥弯管,不许直接搭借通过。 7. 水路改造完成后要及时进行打压实验,经业主、工程监理验收合格后签字确认,并和业主共同按公司各分项要求确认准确的工程量,签字后交业主和公司留底(备公司和业主结算时使用)。 8. 施工人员要配合设计师绘制准确的水路图纸,交业主和公司留底备查。 禁 止:严禁在混凝土墙上开横槽(必要的横槽长度要小于30CM) 二、 电路改造施工规范 电路改造要首要注意安全性与业主后期使用方便性。由于互联网与通信科技的发展很快,电路改造的工人要及时补充相关科学文化知识和添置相关工具,改造线路要充分尊重业主的意见并要从专业出发给业主考虑周到,现场施工员要提出专业、完善的合理化改电建议,并提醒提示业主乱拉强电明线的危险和不方便。 1. 强弱电线路要分开布线,不允许强弱电线路共同走一根穿线管。 2. 穿线管拐弯时要使用煨弯器,或者使用弯头,严禁打*折造成穿线不畅或将来无法换线。 3. 空调热水器建议走4平方单独回路,厨房、卫生间各单独走4平方回路1条。照明2.5平方回路,普通插座2.5平方回路,禁止使用1.5平方线。 4.强弱电分开间距最少15CM以上,电管与暖气片、热水管、煤气管之间的间距要大于10CM. 5. 同一面墙电源、电话、电视、网线等插座要在同一水平标高上(特殊情况除外) 6. 进盒线管带锁头保护线盒敷设要平整,严禁使用弯头,拐弯处要热弯或簧弯处理,严格遵循先埋管后穿线制作原则,顶部不能埋管的地方要穿黄腊管保护,混凝土结构部分可以不用锁头保护,吊顶部分线头需做弹簧处理。严禁*埋电线,吊顶电线需安装固定。 7.网线严禁接头,电视线要用分频器。 8. 三组线同进一个线盒要另外安装一个过线盒,吊顶有灯位的地方预留线盒,木工制作完毕后由木工开孔取出预留电源,装灯时要带手套。 9.布线分色,火线为红,零线为蓝,地线双色,灯的控制线为**或绿色,盒用锁头、绕梁穿黄腊管,天花穿软管处理。 10. 严禁回路借线、中途接线、借用老线。 11. 插座离地面最低不宜小于300MM,照明开关高度不宜小于1300MM。尽量避免与电视柜、衣柜发生*。(特殊情况除外) 12. 电视、电话、电脑线、音响线应单独敷设保护线管,禁止与电源线同线管,并与导线管相隔100MM左右为宜。 13. 开工前需弹线开槽,在以*好的标记位置基础上,确定管槽宽度、水平。 14. 切槽平直,深度适宜,布置平整,埋设平稳,严禁破坏承重结构,做到梁不打洞,柱不穿孔。 15. 电路改造完成后要及时进行验收,经业主、工程监理验收合格后签字确认,并和业主共同按公司各分项要求确认准确的工程量,签字后交业主和公司留底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02 09:37

其他回答(1)
  • 1、按照居室设计图和客户具体需求进行水电走向的设计。 2、工人按走向进行墙面或地面开槽。 3、埋入管线(包括布线和接好管道)和暗盒。 4、检测电路,对水路进行试压。 5、用水泥沙灰抹平线槽。 6、等刷墙或者壁纸铺贴完毕后,进行电路面板的安装。
    回答于 2015/09/02 09: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