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新房验收注意事项有哪些

奔放的小青年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2 13:25:15

想全面了解一下新房验收注意事项,求指导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2 13:26

新房验收分两种情况:装修过的和未装修过的(毛坯房). 先说装修过的: 第一,看开发商有没有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明文规定了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证》是无法办理产权登记的,即使收了房日后也存在无法办理产权证的风险,还要有《住房质量保*》、《住宅使用说明书》和房屋实测面积报告。。 第二,购房者自行检查房屋质量 门窗: (1)大门、房门的插销、门锁是否太长太紧 (2)门插是否插入得太少?门间隙是否太大(特别是门锁的一边) (3)门四边是否紧贴门框?门开关时有无特别声音 (4)窗台下面有无水渍?如有则可能是窗户漏水 (5)窗边与混凝土接口有无缝隙? (6)开关窗户是否太紧?可否妥当关上? (7)窗户玻璃是否完好? 地板: (1)地板有无松动?爆裂?撞凹?行走时是否吱吱作响? (2)地板间隙是否太大? (3)柚木地板无大片黑色水渍? (4)地脚线接口是否妥当?有无松动? 顶棚:顶棚有无水渍? 裂痕? 特别留意厕所顶棚有否油漆脱落或长霉菌 墙身: (1)墙身、顶棚楼板有无特别倾斜?弯曲?起浪?隆起或凹陷的地方? (2)墙身顶棚有无部分隆起,用木棍敲一下有无空声?墙角接位有无水渍?裂痕? (3)墙身、墙角接位有无水清?裂痕? 厨厕: (1)厕、浴具有无裂痕?裂痕有时细如毛发,要仔细观察。 (2)坐厕下水是否顺畅?冲水声响是否正常?冲厕水箱有无漏水声? (3)浴缸、面盆与墙或拒的接口处防水是否妥当? (4)厨房瓷砖、马赛克有无疏松脱落及凹凸不平?砖缝有无渗水现象? (5)厨具、瓷砖及下水管上有无粘上水泥尚未清洗? (6)水池龙头是否妥当?下水是否顺畅? (7)厨房、浴厕地漏下水是否快速妥当? (8)厨柜柜身有无变形?门能否顺利开合? 其他: (1)壁柜门是否牢固周正? (2)试一下全部开关、插座及总电闸有无问题? (3)试煤气热水器开关是否妥当? 再说毛坯房:毛坯房验房就简单多了,只要去时带把小锤子、小水桶、水平尺就可以了。验房时用小锤子敲打敲打地面、墙面查看有没有空鼓;再打开水龙头、电灯开关看有没有通水通电,然后用小桶接水检查地漏、管道有无堵塞;查看门窗开关是否顺畅、表面及部件有无破损;用水平尺测量地面、天花、墙面、窗框、门框、阴角、阳角等处是否平整、平直、垂直、有无裂缝;最好在风雨天去看下门窗、墙面有无渗漏水。 当然,验房时不可能发现所有问题的,后续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找物业维修的嘛!

少年很平凡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02 13:26

其他回答(1)
  • 第一、看房屋外观及内部结构是否与售房说明书一致。 第二、门、窗是否稳当、密封。 第三、地板是否空鼓,墙面、天花板是否有空隙、裂缝,抹灰是否脱落。 第四、使用电笔查看开关是否开关自如、插否有电。 第五、厕所、厨房是否给、排水顺畅、马桶、浴缸是否运作正常。 第六、厕所、厨房地漏是否够用,地漏是否在最低处,可以试水。 第七、厨房、厕所地面应关水24小时,检查楼下的天花板和相邻墙面是否渗漏。 第八、用尺将各房内径尺寸量清楚,并仔细记录下来,便于装修设计和购买家具。
    回答于 2015/09/02 13: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