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墙面刷漆验收是怎样的

花落莫相思

浏览9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2 15:24:00

请教各位师傅们,家里墙面已经刷完漆了,请问墙面刷完漆怎么验收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2 15:24

家装墙面验收标准最佳办法是在晚上打开房屋内灯光,进行实际目测检查,因为墙面在实际施工中,因为施工人员的技术或粗心,有些地方会出现不平或部份疤痕的,白天很难看到,只有在晚上通过打开灯光照明后才能发现。墙面乳胶漆质量和墙面平整的检查技巧:在周围光线暗时,用大功率灯泡(200瓦)照射,灯一亮,墙壁天花板是否平整 就会立刻通,过光线的阴影看出,如果不平,要重新补腻子刷漆;如果局部刷漆(修补过)会与墙壁原色产生差异。也可用长尺等靠近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墙壁漏水的检查技巧:要检查墙壁是否漏水,最好是在房子交楼前,下大雨后的第二天前往观察。查看墙体是否有水渍,特别是一些山墙、厨房卫生间的顶面、外墙等地方,如果有水渍,说明有渗漏。墙面空鼓的检查技巧用专用钢针小锤(10g)垫上几层纸敲击墙壁,检查墙面空鼓。墙壁裂纹的检查技巧:墙壁除了渗水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墙壁是否裂纹。一般墙壁裂纹是比较好检查的,用灯泡照亮房子,靠近墙面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墙壁是否有裂纹。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02 15:24

其他回答(1)
  • 涂刷墙面乳胶漆的验收标准其实很简单用手拿灯来验收(一般工人施工都会用,你家应该会有工人随带的)一般都用一根电线接上个200W灯泡 灯泡用根80公分长的细木方绑上之后你拿灯泡沿墙面照一遍 只要有墙面不平整或颗粒都能看见你试试灯泡和墙面间距10公分,之后就是用*眼看阴阳角是否顺直。
    回答于 2015/09/02 15: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