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新房子的地砖铺贴完后进行洒水养护有这必要吗

朦朦墨色染

浏览3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2 15:33:03

新房子的地砖铺贴完后进行洒水养护有这必要吗?这是听别人说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2 15:35

有必要的。铺贴瓷砖时,水泥分为初凝期、终凝期和硬化过程,夏季天气干燥,水分蒸发过快会加快这个过程,从而使瓷砖容易出现空鼓脱落等现象。瓷砖铺贴好后必须进行洒水养护,业主可以每隔5~6小时用水壶洒水一次,养护1~2天。这样能够保证地面瓷砖的湿度,使其不至于过快被晾干。同时,铺好瓷砖后,24小时之内不要在上面随意走动,即便是铺垫了东西也不能随意踩踏,这样会破坏水泥的硬化过程,影响瓷砖的铺贴质量。

情根深种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9-02 15:35

其他回答(1)
  • 地砖铺贴方法一般采取干铺法,也就是地面先铺一层水泥砂浆干灰层(兑水不多),然后在砖背面抹水泥砂浆,进行铺贴,如果没有做洒水养护的话,水泥砂浆干灰层及地面容易很快的吸收掉砖背面的水泥砂浆中的水分,从而形成瓷砖铺贴的空鼓问题。所以地面瓷砖铺贴进行洒水养护还是有必要的!
    回答于 2015/09/02 15: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