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室外污水管道闭水试验要怎么做才行

我来回答>> 喜欢直接吻别

浏览114次 2021-09-09 16:05

室外污水管道闭水试验要怎么做才行?内行的大侠指教一下吧
满意回答

室外污水管道闭水试验: (1)首先将被检测管段连接好,架好试验水箱和连接水源及其管道。当被试验管段为金属管材时可采用钢制堵板,如为非金属管可采用砌砖封堵。 (2)试验水箱的架设高度当被检测管道置于干燥上壤内时,其水箱试验水位应高出该管段上游检查井的管顶以上4m来进行渗水量测试。 (3)当采用非金属管材时,宜在充水浸泡24h后再进行渗水量测试。因混凝上管等管材在初充水时可吸收一定量的水,为准确计算渗水量可待吸水饱和后再测试。 (4)充水时应打开排气阀门,将管内空气排尽,*露全部试验段的管口。充水阶段渗漏严重者应马上进行处理。 (5)记录试验水位及时间,计算渗水量(根据单位时间内水位下降的高度和水箱的几何尺寸计算)。 对金属管材及含有毒、含*碱等废污水系统则不允许渗漏水。 (6)闭水合格后应及时排空管内的水,冬季施工时需采取防冻措施。 (7)闭水试验完毕及时回填管沟,回填土在管顶上50㎝以内采用人工夯填,回填土不得夹有块状物。冬季施工时应填暖土,管道周围宜采用三七灰土夯填,填土层每次不宜超过50㎝。 (8)管道系统中的构筑物应及时封井盖,避免杂物掉入,堵塞管道。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其他回答(1)
  • 满城花开
    1)将段管道两端的口封堵,管堵采用砖砌,养护3-4d达到一定强度后,再向闭水段的检查井注水。 2)试验管段灌满水后浸泡24h,使管道充分浸透。 3)当试验水头达到规定水头开始计时,观察管道的渗水量,直至观测结束时,应不断向试验管段内补水,保持试验水头恒定。渗水量的观测时间不得小于30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