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有谁知道长方形卫生间设计的禁忌吗卫生间还有什么禁忌呢

牛蛙火锅

浏览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有谁知道长方形卫生间设计的*禁忌吗?卫生间还有什么*禁忌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设计方法长方形卫生间装修设计不同于其他户型的卫生间装修,再设计布局和色彩搭配上都要有很大的改变。卫生间是家庭重要场所,是具有便溺和清洗双重功能的特定环境,所以大家在装修时就应该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以下是装修设计方法:一、长方形卫生间装修色彩搭配长方形卫生间虽小,但规划上也应讲究协调、规整。洁具“三大件”的色彩选择必须一致,应将长方形卫生间空间作为一个整体设计。一般来说,白色的洁具,显得清丽舒畅,象牙黄色的洁具,显得富贵高雅;湖绿色的洁具,显得自然温馨;玫瑰红色的洁具则富于浪漫含蓄色彩。不管怎样,只有以卫生洁具三大件为主色调,与墙面和地面的色彩互相呼应,才能使整个卫生间协调舒逸。二、长方形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1、地面材料一定要选择在有水的情况下都不会打滑的。最好有用有凸起花纹的防滑地砖,这种地砖不仅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而且即使在沾水的情况下,也不会太滑。2、干湿一定要分区,即便是很小的卫生间,合理设置浴帘也可以实现的。3、在装修卫生间的顶部时,您要注意防止水蒸气,所以最好采用防水性能较好的PVC扣板。这种扣板可以安装在龙骨上,还能起到遮掩管道的作用。三、长方形卫生间吊顶装修长方形卫生间吊顶可以根据长方形卫生间特征,选用多种材料,如平顶可以用PVC扣板、铝扣板、塑铝板,配以轻钢龙骨。而穹型等艺术吊顶可以选用软一点的防水板、软板、塑铝板,或再饰以多种彩色玻璃装点。

之缘幸福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