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什么叫施工监理

脚毛长无法自拔

浏览6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6 09:45:28

什么叫施工监理?大家知道吗?听说一起装修网可以提供免费的施工监理是真的吗? 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906/20150906094526_10211.png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6 09:49

监理员是监理公司派驻施工现场的代表,代表项目管理组履行甲方职责,对该项目工程施工实施现场监督,解决工程施工中所发生的问题。具体职责是: 一、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 熟悉所监督的工程合同,严格按合同办事,以合同为依据来处理施工中所发生的问题和纠纷。 三、 熟悉施工图纸,在正式图纸会审前的内部会审中应负责提出审查报告。 四、 熟悉施工验收规范,并对工程施工过程进行质量检查。关键部位施工验收时,必须在现场检查监督,发现违反《施工验收规范》、偷工减料的必须及时制止,制止无效时要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 五、 复核施工单位报送的材料、设备表和工程量。 六、 参加所监管工程的施工图会审和技术交底。 七、 收集并及时审查施工单位提供的工程进度、统计*,经上级领导审查后,按时交付统计员,以便编制各种统计报表。 八、 参与施工现场召开的调度会,及时了解施工动态。 九、 复核主要原材料、成品、半成品、零部件的质量*或出厂合格证明。 十、 隐蔽工程施工时,有关监管人员必须在现场进行检查、监督,作好签证记录,计算隐蔽工程实物的工程量时必须有二人参加并核准数字后方可签字。 十一、工程完工时,应有一套完整的施工图纸及*,在十天内经整理后上交存档。

你五行缺德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9-06 09:49

其他回答(1)
  • 1、施工监理是在施工过程中,受业主方委托代表业主方对施工方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造价、工程安全进行控制,对合同执行、文件处理进行管理,对各施工方的交叉等进行协调,俗称“四控两管一协调”; 2、把好质量关应从“人、材、机、法、环”五个方面入手,具体内容太多; 3、在监理过程中形成的一切技术文件,住来文件、指定及验收签定等都要形成监理文件,像监理规划,监理细则,监理日记、监理月报、监理会议纪要、各项施工验收记录、整改单及反馈、监理备忘录等等。 是真的,一起装修网可以提供免费的施工监理。
    回答于 2015/09/06 09: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