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室内阳台晾衣架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有什么需要特备注意的吗

benering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室内阳台晾衣架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有什么需要特备注意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室内阳台晾衣架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1.很多人都以为应该先装阳台吊顶,然后再装升降晾衣架和窗帘滑轨,其实这样的看法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先装晾衣架,再进行阳台吊顶。2.安装升降晾衣架时,如果你想进行阳台吊顶,那首先得用钢筋把吊顶固定在顶棚上,要确保钢筋的长度能够露出吊顶l~2公分左右。等吊完了之后,再把晾衣架安装在钢筋上,这样做方便日后的维修与维护。需要注意的是,吊顶是不可以承重的,晾衣架上面的衣物比较重,必须固定在楼板或梁上,这样才安全。因此,不管采取什么办法,一定采用结构承重。阳台晾衣架安装完工了3.升降晾衣架的安装点是4个顶座滑*以及一个转角器和一个手摇器,这些都是需要固定在顶棚和墙体上的。具体来说,四个顶座滑*要安装在一个平面上,它们中间不能有障碍物,以免对钢丝绳的滑动造成影响。顶棚平面和安装手摇器的墙体应该成直角,这样才可以保证钢丝绳在滑动过程中一直都处于滑*的中心位置,让滑*均匀受力,正常转动。

变美de女士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