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装修知识之卧室装修禁忌

蜂鸟过冬

浏览3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装修知识之卧室装修禁忌?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忌讳一:卫生间就在卧室里隐患指数:★★★协和*大公卫博士文洁分析:目前大户型设计,主卧一般都会带有卫生间,简称主卫,主卫很方便,如*、如厕不用出卧室,对家中人口多的人非常适用。但是卫生间再讲究,异味和潮湿都是难免的。尤其是多数主卫都没有窗户,只有一个通风口,卫生间的湿气也难免进入卧室,床上用品吸收了潮气,铺盖起来不舒服。过度潮湿的影响:长期潮湿的环境会让人感到特别不舒服、头痛、发烧、关节痛等;空气过于潮湿,有利于一些细菌和病菌的繁殖和传播,潮湿的环境最容易产生霉菌,而霉菌吸入肺部,容易引起肺炎或肺部真菌病;潮湿的环境会让湿疹、皮炎以及一些真菌类的疾病如皮癣、手足癣的发病率提高。解决办法:尽量购买卫生间带窗户的房子,注意防潮有了窗户,卫生间的通风问题解决了,而且卫生间的门要开在侧面,不要正对着床。此外,卫生间里的水汽重,很容易发潮,因此墙壁、天花板等应选防水防霉的材料,特别是瓷砖缝隙,为避免发霉可刷上一层防水剂。而且,卫生间里一定要安装排风扇,如果没有安装排风扇,洗完澡后应将门关上,不要让湿气扩散到卧室里,等水汽凝结之后,再进去擦干。另外吸湿盒、除湿包等防潮除湿干燥剂,也比较适合放在卫生间内。忌讳二:电视、电脑进卧房隐患指数:★★★★协和*大公卫博士文洁分析:电视、电脑、*等工作时,产生的电磁波就是电磁辐射。电磁辐射超过一定强度后,就会致人头疼、失眠、记忆衰退、视力下降、血压升高或下降等。不要把家用电器摆放得过于集中或经常一起使用,特别是电视、电脑、电冰箱不要集中摆放在卧室里,以免使自己*露在超剂量辐射的危险中。意大利有调查显示,卧室放电视影响夫*生活,夫**减半,因为卧室里摆放电视机,夫*很少有语言交流,即使有交流每次也只有2至3分钟时间。而那些不看电视的夫*相比之下交流要多一些,他们每次的语言交流基本都能达到15分钟。之外,研究人员还发现:充满*力场景的影视剧会让47%的男人失去性*;而*镜头会让56%的*丧失性冲动。临睡前看电视也会使睡眠质量下降。解决办法:把卧室的功能明确化,与睡觉无关的东西都清理出去吧。

败犬女王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