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五孔插座型号有哪些

脚毛长无法自拔

浏览6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6 11:03:27

带五孔插座的型号有哪些?价格多少?五孔插座外型尺寸多少?求行家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9-06 11:04

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两个插座品牌五孔插座型号及价格,仅供参考: 西门子五孔插座: 型号: 5UB0106 1CC1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8.80元 型号: 5UB0 108-1CC1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18.45元 型号: 5UB0 106-1CC1 33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10.56元 型号: 5UB0615-3NC01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7.98元 型号: 5UB0106-1CC122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12.60元 型号: 5UB0838-1NC1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15.94元 型号: 5 UB0737-1NC1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22.42元 型号: 5TGO 1300NC1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198.00元 公牛五孔插座: 型号: G07Z223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9.90元 型号: G07E327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22.41元 型号: G07Z223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97.50元 型号: GN-G10Z223 外形尺寸:86mm*86mm 价格:27.80元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06 11:04

其他回答(2)
  • 海螺Conch,实德,北新,维卡,柯梅令,凤铝,宏达阳光,新世界塑,星威,诚兴Cxmc 虽说十大品牌中的牌子基本都是目前我们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了,但是现在品牌间的竞争比较激烈,这些牌子的地位随时可能被取代。这些年崛起的品牌不少,有的牌子再不断发展壮大,有的却停滞不前,市场每天都在变更,十大品牌也在发展改变
    回答于 2015/09/06 11:08

    评论(0)
  • 正泰五孔插座NEW9 120mm×74mm 公牛五孔插座 18元左右 回答的不是很详细见谅
    回答于 2015/09/06 11:0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