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射灯吊顶装修收费行情

金金嘻嘻

浏览5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射灯吊顶装修收费行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吊顶射灯是典型的无主灯、无定规模的现代流派照明,能营造室内照明气氛,若将一排小射灯组合起来,光线能变幻奇妙的图案。  射灯主要由外壳、灯珠、铝基板、驱动构成,最早应用于商业空间,并在商照中凸显优势,射灯对空间、色彩、虚实感受都十分强烈而独特。从此射灯开始应用于各个领域装饰和照明,并逐渐的成为一种时尚潮流,近些年来更是被用于家庭装修之中。  吊灯射灯可安置在吊顶四周或家具上部,也可置于墙内、墙裙或踢脚线里。光线直接照射在需要强调的家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观审美作用,达到重点突出、环境独特、层次丰富、气氛浓郁、缤纷多姿、扑朔迷离的艺术效果。

白毛女唱歌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