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搬家讲究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选择笑

浏览5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6 14:42:15

前段时间家里面才把新房装修完,我们想等一段时间久搬进去,我们家是比较相信*的,大家知道搬家*讲究有哪些吗?还有在搬家的时候,大家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6 14:43

搬家是很多中国人都很讲究的事情,在搬家*上讲究可以说是有很多的,并且这个还关系到入住后主人今后的发展。而在搬家*上面最重要的就是搬家入宅选吉日了。至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就为楼主道来了。 搬家*注意事项 在搬家的时候这几件东西要先搬进家;米:米用米桶装八分满,再在里面放一个红包,里面放一些*、茶叶、*等等。水:谁用水桶装七分满,并且水要从旧居处取。碗筷:要为家中没人准备一套新的碗筷,最好准备双数为吉哦。畚箕:准备扫帚一对,上面要绑上红布。还要为家中每人准备一套新的内衣裤、枕头、床单等等。 搬家的时候,可以将上面将的日常用品在选好的吉日吉时搬进新家厨房中,然后在将其他的物品搬进新家,如果怕迁移的时候水土不服,可以携带一块旧居的泥土或者姜入新家。 物品搬进新家之后,接下来就是祭拜新宅了,在当天下午黄昏时分,要祭拜宅神,就用便菜饭、酒三杯、红烛一对、三柱香、纸钱等祭拜。 以上就是为楼主介绍的搬家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楼主。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06 14:43

其他回答(1)
  • 1、提前规划 制定最好的搬家路线位理学上来讲,搬家得符合玄空卦理,这样能够减少令人反感的灾晦。通俗上来讲,搬家的时候要避开某些地方和某些方位,像教堂、祠堂、*院等有点阴沉的地方最好要绕行。如果不得以,实在没有办法绕行,可以在经过的时候燃香、撒红纸。这个小细节一定要做到,避免厄运缠身。2、搬家一定要选个好日子选一个好日子是必须的,所谓吉地也要良辰催,是有道理的。搬家的时间别选火日,要选水日,阴日选择阳辰,阳日和银时配合。选择好日子的时候,要注意别和家人的生肖相冲。不仅要选择吉日,还得选择吉时。注意,夜间搬家可能会影响运气,最好在下午三点之前完成搬家工作。3、神佛应该提前搬如果家里有神位,要提前把神佛搬入新家,然后进行拜祭。挑选吉时安床,吉时还没到的话就先把它斜靠在墙边,等到吉时再就位,如果能找一个属龙的人压床就更好了!5、搬进新家要燃香、走香搬进新家后,把香点燃,从屋的左方开始,利用浓烟上下熏扫厅房—厕浴—厨灶—天花板—墙壁—墙脚,在屋的右方出来,到达安全地方,熄灭香火然后弃掉,这样能够去掉邪气。
    回答于 2015/09/06 14: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