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中私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泡好闪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6 16:04:43

我想买一套家私,不想买什么国际名牌,只要中国的就好了,目前在中国家私行业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哪个品牌是最好的,价格怎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6 16:05

1 曲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曲美家具集团) 2 罗曼迪卡 (中国名牌,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行业知名品牌,深圳罗曼迪卡家具有限公司) 3 宜家IKEA (十大家具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商,宜家工业集团) 4 联邦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5 华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6 月星 (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苏省月星集团) 7 双叶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8 美克美家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十大家具品牌,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 9 华丰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 10 全友 (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06 16:05

其他回答(1)
  • 目前中国十大家私品牌有凯撒豪庭、韩菲尔、卡富亚、鼎盛.美乐、宜家家居、红苹果、全友家私、皇朝家私、曲美家具、掌上明珠; 楼主如果买家私的话,可以选择宜家家居,收纳功能特别好,很适合小户型的装修,价格在2000到4000一套左右。
    回答于 2015/09/06 16: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