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浅咖啡色配什么颜色

表面笑哈哈

浏览1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浅咖啡色配什么颜色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浅咖啡色的衣服搭配的话我会选白色或浅米色的,因为搭配浅色系的会比较斯文。咖啡色是种很有气质的颜色哦,我建议你去搭配一些比较自然的颜色,咖啡色加乳白色,或佩米色,都很好看,当然白色和灰色就是百搭色啦,你也可以用他们去配咖啡色,尽量不要配深的颜色,本来咖啡色就是一种明度比较低的颜色,应该把它与浅一点,亮丽一点的颜色搭配在一起,还有要注意的是全身的大面积颜色不能超过三种哦,粉一点的偏灰白一点的颜色就最配咖啡了,浅褐色佩咖啡也不错,选以上其中两种或三种颜色搭在一起是很漂亮的,因为是自然色的组合,常年都会流行呢。深咖啡色的复古西装外套,外套采用的是经典的格子设计,时尚百搭。无领款式的西装外套,搭配一款彩色条纹的小礼帽,很有英伦风格,帅气*人。咖啡色的千鸟格休闲西装外套,这款外套,在外形上,与上一款的区别是,它在胸前设计了两个口袋,使衣服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搭配深红色系的帽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咖啡色的复古印花衬衫,深色的颜色,在秋意凉凉的季节穿着,会给人温暖的感觉。搭配一款灰色的休闲西装裤,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迷人。这是一款以黄色,咖啡色,红色三个颜色搭配出来的英伦风格子西装外套。搭配里面一件米色的打底衬衫,优雅复古。渐变的发色,更是时尚潮气。这样的咖啡色搭配,你一定会喜欢。咖啡色搭配黄色服饰,黄色能给人活波、阳光的感觉,如果在搭配时,配上一个黄色的丝巾,或者是黄色小饰品能让别人对自己的印象有所改观。咖啡色搭配橙色服饰,橙色最能传达开朗、亲切的个性,强调年轻有活力的形象,给人以活力醒目、亲和的感觉。所以一点橙色衣服的搭配,可以让你备显亲切感,适合从事面对多人的工作,比如售货员、推销员、服务行业等,*的话做空中乘务员也不错。咖啡色搭配白色服饰,白色干净简单、色彩明亮,让人感觉凉*、清新。白色还会使人显得纯洁、高尚,富有青春气息,能表人们达天真无邪的一面。所以穿着咖啡色服装搭配白色服饰可以为你赢得纯洁、利落的好印象。在工作时,可以咖啡色裤子搭配白色衬衫,或者在西服里面穿上白色衬衫,如果女士是咖啡色的外套,也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丝巾。

黑夜de狂奔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