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00平方米装修多少钱求大神解答

樱梨花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100平方米装修多少钱,求大神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美容院装修大约多少钱一平方米,有关这类价格类型的问题,其实从专业的角度是无法进行报价的。据北京睿美豪泰装饰公司设计总监介绍,因为有太多的因素影响着价格:例如1000平方的美容院场地,中档装修与高档装修就会有很大的价差;同样是高档装修,1000平米与100平米的场地平方单价也不可能一样;除此之外,地段、装修时段等均对价格有着深远的影响。那么美容院装修大约多少钱一平方米呢?对于这样的问题,通常是没有准确数值的,只能是大约的估值,以下是按装修档次进行一些大致评估,希望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一,基本型装修:在美容院行业,基本型装修的定义是指以实用为基础、满足基本功能要求的一种装修模式,这类装修模式不会追求过多的视觉美感,简单大方是其主要特征。在美容院装修中,基本??型装修的价格大约为500元/平方米左右,这个单价是以面积在300-500平方米的的场地为基础的;如果是100平方的场地,显然50000元是无法装修到位的,同样1000平方的场地500000元也是无法装修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追忆片晴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