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100平米房子装修多少钱能搞定呢谁能详细说说

添飞

浏览2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请问100平米房子装修多少钱能搞定呢?谁能详细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这个还真不好去说呢,因为每个地方的建材类价格都不一样,人工收费也不同,城市分类也不同,所以不能肯定的告诉你要多少钱能够做好一个100平方的房子呢,就拿我家这里来说吧,一般是6-10万之间就可以搞定,这是指中等左右的房子,也可能更贵哦!~接下来我就详细的讲讲吧!~  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一个半月  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C.100平米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左右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还有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择;4.装修时间:3个月-4个月左右。D.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  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  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  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  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  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  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最后提醒一下哦!~这些装修风格的报价只是参考价,不含室内拆旧、封窗、家具、电视背景墙、景点、建筑改造及客餐厅卧室的木制吊顶,如需要根据现场或设计图纸计价。大概就是这样哦!~希望能帮到你呢!要是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可以给我点个赞哦!~

漫天纷飞的雪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