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过程中都需要哪些材料

我爱请哥

浏览5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7 11:01:58

最近打算装修,但是不知道在装修过程中都需要哪些材料,希望有过来人给介绍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7 11:03

在装修的时候,需要很多材料的,如果你家里是自己承担材质的,那么就要购买很多装修材料的。 客厅、卧室的建材:需要购买地砖、油漆、踢脚线、地板、涂料、石膏线、强化地板、细木工板、石膏板、杉木条、多层板、单压板、防火板、钉、木线、门、脚线、铝塑扣板。灯具需要主灯、射灯、橱柜灯,卫浴使用到的建材有地砖、墙砖和吊灯、灯具有主灯和射灯。 五金材料:由于现在市面上的五金材质是非常多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看它的材质,还要看它的配套和涂层,因为卫浴三大洁具在卫生间所占位置最大,因此不能让洁具来搭配五金配件,而要让五金配件和洁具相搭配,而好的涂层非常的平整,而劣质的涂层仔细看会发现表面有波浪状的起伏。涂层处理对于五金挂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关系到产品使用寿命、光洁度、耐磨度。在购买五金的时候,一定要买品牌的五金,因为它的售后是有保证的。 吊顶材料有:石膏板吊顶、龙骨、矿棉板、硅钙板、PVC板、铝扣板、桑拿板、集成吊顶、隔断。而石膏板是装修中使用最多的吊顶材料,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火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龙骨并不是真正的龙骨,因为龙骨材料被寓意为能像龙的骨头一样坚硬。矿棉板是以矿物纤维棉为原料制成,最大的特点是具有很好的吸声、隔热效果,所以通常被运用在温度高,需要隔音等场合的吊顶装修。硅钙板又称石膏复合板,是一种多元材料,一般由天然石膏粉、白水泥、胶水、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它拥有防火、防潮和隔音的特点,可以吸收室内多余的水分子,但是当空气干燥的时候又能够释放保存的水分子,所以常常被运用到高档的装修之中,增加室内的舒适度。PVC板是一种空心*塑料板材,质地轻盈而结实。用于各类面板的表层包装。而PVC板也是吊顶中常用的材料之一。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07 11:03

其他回答(1)
  • 在装修过程中需要哪些材料,其实很多人都是不太了解的,由于装修是一个大工程,而需要的材料也有很多种,而且不*间使用,需要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目前装修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有地固、黄沙、水泥、砖、石膏板、木工板、木料、门套基础、油漆、涂料、防水涂料、电线、网线、埋线盒、护线管、铝箔、水管、墙面腻子等。如果你叫采用的是半包工程,那么这些材料都是有装修公司提供的,而你在装修中需要购买的材料主要就是房子的一些主材料了。需要购买的材料有地板、踢脚线、地砖、填缝剂、成品门(含铰链、锁)、置物架,小五金材料有地漏、门吸、开关面板、强弱电柜、电源插座、角阀,厨卫材料有橱柜、集成吊顶(含浴霸、顶灯)、台盆、马桶、水槽、龙头、花洒,灯具材料有主灯、射灯、筒灯、灯带,家具材料有窗帘、隐形纱窗、家具、封阳台。
    回答于 2015/09/07 11: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