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70平米房子装修多少钱要花费多少

spriet

浏览25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

70平米房子装修多少钱,要花费多少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70平米装修大概要花多少钱?一般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如果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6万元。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如果100平米房子简装装修费用:6万元左右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一个半月。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spriet

举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