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求解答80平方普通装修多少钱的水管什么的自己买可以不那里买的

女霸王

浏览19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

求解答80平方普通装修多少钱的?水管什么的自己买可以不?那里买的?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你问的关于90平方,装修好的二手房子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我没办法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也可以说你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存在问题的。90平方的二手房子多少钱,你是说你想买90平方的二手房需要多少钱,还是说90平方的二手房的二手房需要多少钱。现在也不知道你说的是在哪个城市,中国这么大,每个地方的房价行情都会有所差别的。所以我说你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有办法给你个确切的数字啊。如果说是装修的话我觉得普通装修90平方大概在9万块左右,不包括买家具电器的钱。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吧!

傲气的勇敢

书生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