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哪位热心的网友帮我回答下排屋装修多少钱啊

贪恋你的美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哪位热心的网友帮我回答下排屋装修多少钱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您好1、办理按揭利息最低的是公积金贷款。2、首次置业者,首付在30%以上。二次置业者首付40%以上3、月供多少要看你贷多少钱供多少年。建议供12年,我给万元月供表你自已算,公积金的91.79??商业的105.36??用你的贷款额(以万为单位)相乘就是月供了.4、不知你说的按揭风险是什么?我认为没有风险存在。5、入住时间要看你所购买房子的发展商和你们的协议

古有照妖镜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