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有谁懂老房装修知识和注意事项老房已经旧了怎么装修呢

叽里咕噜

浏览8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有谁懂老房装修知识和注意事项?老房已经旧了怎么装修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老房子局部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一、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二、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拆除工程如果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但是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注意,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三、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因为墙面是包含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如果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现象,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注意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百脑汇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