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室内简单装修包括哪几方面内容室内简单装修多少钱

薰衣草淡淡香

浏览6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室内简单装修包括哪几方面内容?室内简单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一室一厅的装修,田园或者简约风格都比较适合,对于两室一厅装修多少钱,总预算在七万左右就差不多了。因为一室一厅户型一般都比较小了,如果是装修美式或者欧式的,就不怎么符合房子的户型了,而且装修的费用又会比较大。在这里,就主要看看简约风格两室一厅装修多少钱,房子的装修,主要花钱部分也只是几个方面,像水电、刷墙、地板、卫生间洁具、橱柜以及家具。像水电改造,一般都不需要做太多改动,一般水电改造费用为30元/米左右(包括工费和材料费)。房子刷墙,工费和材料费包在一起,大概是25元/平米左右。对于地板的铺设,可以选择一些复合地板,这类的地板价格一般都是在80元/平米左右,至于品牌,我们可以选择莱诺、贝尔地板、博典等品牌。卫生间洁具的选择,可以考虑一下整体淋浴房,因为它的价格不是很高,又很环保,普通的价格一般在800元左右。对于整体橱柜,可以购一些价格在900~1300元/延米的就可以了,要看我们厨房的空间,也不需要做得太大。因为家具种类比较杂,买家具可以找一些样式简单点的,中等价位的就可以了。两室一厅装修多少钱也主要看以上的几方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傲气的青春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