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居装修怎样才简单不复杂呢

快乐美好的

浏览8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7 14:30:08

家居装修怎样才简单不复杂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7 14:30

装修四要点让家居装修变得简单: 一、地板选购,一分钱一分货 在装修中地砖的购买可是很大的一笔开销,在建材市场中地板的伸缩性可是非常大的,地板砖贵的有几百元,便宜的可以是几元,生活中一些工薪阶层的朋友往往在装修时,为了节省成本,在选购地砖时,往往不会选择那些高档的地板砖,其实这是认识上的一大错误,地板砖是很容易被磨损的,如果选择一些质量较差,价格较便宜的地板砖,长久下来就会很容易踩出痕迹来的,并且这些瓷砖也不具备防滑的功能,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在选购瓷砖时一定要注意,以免为家人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意外伤害,至少也要在中高以上才好。 二、水电安装,质量是首要点 新房装修中,电线、水管在新房布置中可以说是整个房屋的血脉,是十分重要的,自然在选购水电线路时,有些朋友会看中价钱却不看中质量,这是装修中最不取的,要知道如果选择的水管和电线质量太差的话,则会给家人的安全带去隐患,所以在装修选购建筑材料的时候,一定不要降低标准。 三、射灯虽美,安装亦需谨慎 在家居装修中,射灯的大量应用是现代很多年轻人所追求的潮流,喜欢灯带所带来的美丽,于是便在自家装修设计时,也同样安装很多的装修射灯来装饰空间,其实这是现代装修中的一大误区。在家居室内空间安装过多的射灯是会给家人带来安全隐患的,这些漂亮的射灯虽然看起来瓦数很小,但这些小的射灯聚集在一起的话,所产生的热量就会很大,若长时间开着的话,是会很容易引起火灾的,所以说射灯的安装能少则少。 四、客餐相连,设计尽量简洁 现在新房装修中,很多人为了满足空间和视觉上的开阔,都会将客厅和餐厅相连,不仅显得空间上的宽敞,而且还更加方便跟家人沟通,也可在客厅与餐厅中设计美丽的屏障,不用过于复杂,简单一些最好,以免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简洁的设计不仅会显得更加协调,同时也更加方便于打扫清洁,正所谓两全其美。

讨你欢心人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07 14:30

其他回答(1)
  • 现如今,“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已深入人心,许多业主都舍得将大把的银子花在新居的装饰上。记得哪位作家说过,“标准恒低和标准越来越高的人都不会在平常的日子里过得太好,标准应该是能屈能伸的搜索。”所以,在家居装饰的抉择上也要有所取舍,删繁就简,不是不要装饰和陪衬,而是要让精华更耀眼夺目。以下的八大招术的应用应该在您布置新家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客厅 轻家具重装饰。客厅中的家具通常会占去你很大的预算,倘若你对空间装饰效果把握不大,或囊中稍感羞*,那就请回那些简简单单的家具,然后靠饰物美化客厅。家具只是给配饰一个展示的舞台,饰品正是向别人炫耀你审美情趣的关键,只要你不太讲究饰品的历史价值,一定能够达到少花钱多办事的效果。 轻墙面重细节。墙面是客厅空间面积最大的地方,很多人把墙面弄成不同的质地、颜色,搭配不好会很不协调又很难改变,其实,让墙回归它本身清*的颜色,靠墙面的配饰完全可以让棚壁生辉。几幅精致的画、三两只墙边的花,或在墙面上搭几块板放上些小工艺品,由新想法时更可随意更换,您的生活会时时处处有新意。 卧室 轻床屉重床垫。床在卧室中的功能最重要,而我们都是睡在柔软的床垫上,床屉只要牢固耐用就可以了,颜色款式都不必张扬,但一定要力所能及地买一个好的床垫,它可以让你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每日精神百倍。 轻家具重布艺。卧室就是休息的地方,更多的家具和装饰会使人烦躁,角落里的大柜可能把平日的衣服、被褥以及其它灵零乱的东西都塞进去,有什么比干净整洁更让人觉得舒服呢?而卧室的布艺会使家变得温馨,卧室的窗帘、床单、抱枕,甚至脚踏、坐凳,如果能使他们色彩协调统一,会使人心旷神怡,而且几分种就可以把卧室变个模样,也就换了一份好心情。 厨房 轻餐桌重餐具。餐桌的功能是摆放杯盘碗筷不让它们掉下来,凡是用于支撑而不是直接使用的物品,我们都可以不用花费太多心思,而餐具和桌布是绝对要仔细挑选精心搭配的,搭配协调的桌布和餐巾会成为厨房餐厅的一道亮丽的风景,会使您食*大增。 轻橱柜重电器。橱柜虽是厨房的重头戏,但大量柜体中最实用的工具是电器和灶具,柜门、把手、柜内的储藏功能是要考虑,但更重要的是电器的合理配置,工具使用得心应手,繁重的烹饪劳动都会变得简单轻松而愉快。
    回答于 2015/09/07 14: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