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美容院店面的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吗

讨你欢心人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7 14:37:32

美容院店面的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7 14:38

如果说美容院的选址和命名是美容院吸引顾客的源泉。那么,美容院的布局则是美容院顾客再次光临的根源。从战略上讲,选址和命名是战场,布局就是技术的运用,理想的布局决定着美容院的进退沉浮。因此,美容院的布局一点马虎不得,在具体设计时,请您要充分考虑以下几点: 一、利用空间.美容院的设计是不能脱离现代情调的,在一个古朴的房间里做美容是感觉不出有什么新鲜感的。但是,时代在发展,今天时髦的,明天很可能就落后,我们不可能一个月装潢一次美容院,要想让自己的美容院与其他同行相比总是不落后,就要在利用空间上下功夫。 1.在镜子前面设计精巧的装饰台,可以随时地改变摆设,让细小的点缀增添奇异的光彩。所以,美容院里的镜子不要安装过多,过多了只会显得笨拙,土气。 2.在美容院屏风和隔断之间设计活动的装饰画框,通过更换图片,给美容顾客以新颖之感。屏风和隔断的设计应考虑可移动性,如果能再配备灯光,个性的化妆品点缀,具有现代感的流行线条等等,那就会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 3.在天花上设计一些灯箱,宣传美容知识,因为顾客做面膜的时候,面部总是朝上的,这样可以边做护理边欣赏广告,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表现个性 没有个性,哪有特点?如果你的美容院与其他的美容院相比,没有令顾客感到有独创的魅力,美容顾客会经常光临吗?尤其是随着季节的变化,美容产品的更新,美容院的主题更应该常换常新。高档的装潢当然必要,但很难变动,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显得越来越不高档。这就需要我们有一个长期的规划。唯美妍美容院的装潢从“美容文化”入手,从而表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 三、体现服务 美容院是服务行业。如果我们模仿饭店、旅店、商场、超市等机构的管理是错位的,也是不切合实际的。美容院经营者要想自己的美容事业有发展,必须在“点”上下功夫,不应该在“面”上讲排场。

快乐美好的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09-07 14:38

其他回答(1)
  • 美容院的店内设计应该具有现代元素,在一个单一古板的空间里做美容会给美容顾客带来很差的体验。但是,我们不可能每个月都装修美容院,所以就应该在空间上下工夫。 1)在美容院屏风和隔断之间设计活动装饰画框,通过更换装饰画,给美容院顾客以新颖之感。屏风和隔断的设计应考虑可移动性,再加上灯光设备的搭配,个性的化妆品点缀,具有现代感的流行线条等,就会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 2)也是一个很值得去装饰的一个空间,镜子前面设计精巧的装饰台,可随时改变摆设,让细小的点缀增添光彩。但镜子不要安装过多,多了就会显的笨拙、土气。毕竟它不像在美发店那样的重要。 3)一般说来,美容院的墙壁应该以白色为主,因为白色配色广泛,可以和很多色彩搭配。如窗帘、床罩。这样相对于大型装饰成本就降低不少。 4)美容院装修不要在硬件上下功夫,应该在*上求发展,盲目地追求时髦只能是拿自己的金钱开玩笑。新款式的*时髦吗?当然时髦,但跌价也快,美容装修也一样,一时的豪华需要投入高昂的本钱。要知道,美容顾客绝不是因为你装潢豪华才来的,能做得起美容的顾客哪一家装修都很讲究,都很豪华,关键是我们的美容院老板要讲究品味,讲究文化,如果美容院装潢从“美容文化”入手,那就一定会表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
    回答于 2015/09/07 14:38

    评论(0)